蒸汽朋克小紅帽

我就说一句(占tag抱歉)

哟,曦澄粉呀,好好拉你的瓜,别来帮拆主cp写邪教还打主cp tag的人说话,趟这浑水就别装理中客局外人,不然就闭嘴。

蓝忘机我的嫁:

心疼你,小小年纪被现实的残酷逼得这么暴虐,只能在网上做一个喷子。


蒸汽朋克小紅帽:



我可去你的吧,我萌你爹和隔壁老王这对儿cp没错吧?但是我跑到你家门口高调打横幅高喊我萌这对儿,然后我还喊,你和你妈要尊重我——这就是你所谓的那个什么萌忘羡的盆友“无♂聊”写了篇邪教的本质好吗。活该被撕,你也是欠的。




守灵人17•高中淡圈:







忘羡nc粉请自重,咱秀秀是说过忘羡不拆不逆,但圈地自萌也请别插手到别人喜欢的cp上去。








凭什么邪教cp不能有人写,不能有人喜欢,凭什么都是cp,就非要分个高低贵贱!








上一段只是我个人感想。我也是忘羡粉,但我看到他们被拆了或者别人喜欢或者写什么样的cp文我也没有生气,更没有莫名其妙地跑到人家文章下面评论说什么忘羡不拆不逆指责辱骂别人,因为人家写什么样的文章与我,与你,与大家没有任何一点关系。








所以,请自重。








我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忘羡,相反,我很喜欢。但别人喜欢什么样的cp是她们自己的权利,是她们自己的事情,各位不觉得如果身为忘羡粉而辱骂她们说她们有病,这是一件很智障的事吗?你的手未免伸的太长了!








大家都是写同人文在圈子里混的,作者都明确标注了本篇文章是什么cp,雷者勿入,你还非要点进去看,自己点开的文最后还骂作者,你不觉得你可能有点问题吗?








都是作者,为了自己喜欢的cp而征战,何必自相残杀。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都是作者,自然知道自己写一篇文章五个小时有多辛苦,为的不就是心中那点美好与执念。








为什么不能试着尊重一下别人?








每个作品都是作者的孩子。你们对着它们指手画脚辱骂cp,有想过作者的感受吗?








或者想象一下如果你喜欢的冷cp被别人骂的感受。








都是魔道衍生出的同人。我不明白为什么好像有些我们之中的忘羡粉就自我感觉高人一等,明明大家都只是单纯地喜欢他们,为什么不能相互尊重抱成一团?








……对不起,我火气有点大。








主要是有个忘羡朋友,无聊地写了一篇邪教文,被人喷了,喷的语言不堪入目,她把文章删了,我替她难过和生气。








顺便问出我心里一直以来扎根的问题——








大家不能和平相处,互相尊重吗?不管是什么样的cp,我们难道不都是为了魔道才聚集在这里的吗?在这里,明明我们是平等的,何必为了他们撕来撕去呢?都是心里满满的爱啊!








占tag抱歉。言尽于此,我已经预见众人围撕我的场景了,掉粉就掉粉吧,反正这事我看不下去了。








最后祝各咱忘羡狗粮多多,圈内安稳平和。





评论

热度(47)